黑龙江p62单双

 找回密码
 现在注册
鸡尾酒电子书PDF鸡尾酒配方广告位出租咖啡配方
奶茶配方星座鸡尾酒御玖轩洋酒
179洋酒俱乐部
白兰地威士忌龙舌兰酒伏特加
查看: 8251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3d和值走势图: 椰子之恋 Love Of Coconut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1-4-12 20:41:5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发布作品
【中文名称】: 椰子之恋
【英文名称】: Love Of Coconut
【调制配方】: 白朗姆酒30毫升、椰子甜酒30毫升、绿薄荷甜酒5毫升、百香果汁5毫升、苏打水适量、冰块适量
【调制步骤】: 1.将适量冰块放入雪克壶中,再将椰子甜酒、白朗姆酒依次加入雪克壶中。
2.充分摇匀后注入杯子,再将苏打水注入8分满。
3.将百香果汁淋入杯中,再将绿薄荷甜酒淋入杯中。
4.菠萝角挂杯装饰。
【载具选择】: 高脚果汁杯
【配方来源】: 梦幻调酒师
【使用装饰】: 菠萝角
【调制方法】: 摇和法
【酒精含量】:
【建议售价】:
酒之物语:当都市繁忙面孔暗淡了我们的眼睛,耳边除了喧噪似乎再也听不到任何声音,那么,就来投向自然的怀抱吧,在海边享受阳光、海水、沙滩和清风,伴着美酒的香甜,聆听椰子恋曲。

黑龙江p62单双 www.hl6xy.cn 椰子之恋.jpg (101.46 KB, 下载次数: 141)

椰子之恋

椰子之恋
鸡尾酒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沙发
发表于 2012-3-2 23:12:06 | 只看该作者
恩,喜欢这种调调!
鸡尾酒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板凳
发表于 2013-7-30 13:45:02 | 只看该作者
颜色挺漂亮的,赞一个
鸡尾酒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地板
发表于 2014-4-13 20:56:53 | 只看该作者
椰子酒不是奶白色的吗?
鸡尾酒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4 08:13:09 | 只看该作者
Mentos. 发表于 2014-4-13 20:56
椰子酒不是奶白色的吗?

不是
鸡尾酒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6#
发表于 2014-6-26 20:24:23 | 只看该作者
百香果汁可以用其他什么代替吗
鸡尾酒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7#
发表于 2014-7-3 18:35:42 | 只看该作者
蛮喜欢的颜色
鸡尾酒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8#
发表于 2014-7-11 01:49:40 | 只看该作者
.... 发表于 2014-6-26 20:24
百香果汁可以用其他什么代替吗

我试过用菠萝汁代替,味道不错
鸡尾酒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9#
发表于 2014-8-28 11:58:08 | 只看该作者
外观很好.
鸡尾酒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10#
发表于 2014-9-11 21:12:08 | 只看该作者
侯宇健 发表于 2014-7-11 01:49
我试过用菠萝汁代替,味道不错

谢谢哦
鸡尾酒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11#
发表于 2015-7-3 13:15:17 | 只看该作者
看起来很清爽的感觉,百香果很提味儿!回头尝试一下
鸡尾酒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12#
发表于 2015-11-19 21:38:40 | 只看该作者
薄荷加多了  口感有点苦涩
鸡尾酒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13#
发表于 2019-3-11 23:39:09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 椰子酒用马利宝,薄荷用波士牌子的酒可以么?
鸡尾酒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2 11:17:38 | 只看该作者
胡萝北先生 发表于 2019-3-11 23:39
请问 椰子酒用马利宝,薄荷用波士牌子的酒可以么?

绿薄荷用GET27
鸡尾酒、咖啡、奶茶、水果拼盘、果汁,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现在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网站地图|黑龙江p62单双

GMT+8, 2019-5-24 13:43 , Processed in 0.1250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黑龙江p62单双 X3.4

© 2001-2017 黑龙江p62单双

快速回复 黑龙江p62单双 返回列表
  • [微笑]你说的这种情况越来越少了,一是人们的素质都在不断提高,二是有相应的管理机制。 2019-05-24
  • 卡布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5-24
  • 未来战场,马拉松冠军不一定是合格战士 2019-05-24
  • 北京外研书店重装开业 打造特色海淀文化地标 2019-05-23
  •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发布首份《京津冀“互联网+政务”发展研究报告》 2019-05-23
  • 江西日报社社长王晖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2019-05-22
  • 一语惊坛(5月8日): 回望过去,铭记历史,强我中国! 2019-05-22
  • 这就是为什么金融危机发源地的美国,欧债危机重灾区的欧洲各国股市连续7年走牛,屡创历史新高,唯经济最好的中国股市却连续7年熊冠全球的根本原因, 2019-05-22
  • 名下有未报废车辆但驾照到期能否更换新驾照? 2019-05-21
  • 回复@“老笑头”,共产主义需要分配生产资料应该是你做梦的时候梦到的吧!这除了让网友们笑掉大牙,还能有什么?你确实是让网友们看着就想笑!哈哈哈哈! 2019-05-21
  • 少些功利才能重拾学习的乐趣 2019-05-20
  • 【学习时刻学思践悟十九大⑤】中央党校郑琦:八项规定仍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一环 2019-05-20
  • 【理上网来·喜迎十九大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时期的全面发展  2019-05-20
  • 5G标准出炉!与4G有啥不一样? 或1秒内下载1G电影 2019-05-19
  • 事实说问题,怎会是没好也得好。 2019-05-19
  • 937| 383| 596| 620| 822| 277| 46| 257| 374| 238|